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Tuesday, November 24

A lot of photo o..来看呗!


对不起!我还没upload那些照片在我的camera里,所以我先放一些妹妹送给我的东西的照片咯!有些不是我的,是我妹妹的,来看呗!

这是我的“蕾比”。它跟你们说“Hai..Merry Christmas ^^”。



这是我妹妹的“琳恩”。它想与你们爱的抱抱。哈哈![祝:圣诞节快乐 ]

你们猜这是舍么?猜得到吗?
是一个兔子铜锣烧
[p/s:duno the word right not??]hehe



侧面



这个呢,它叫爱熊……是我的宝贝哦!
它送你们爱心哦!
要接受哦!



哦!对了,这是三文鱼寿司太郎(他的名来的)。
他是靠太阳能的。一旦碰到阳光,就一直摇头了。

好像吃摇头丸那样!呵呵 ……

这是一支苹果冰淇淋风扇哦!



开盖后的风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