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Sunday, November 22

Happy~go out wif frens yesterday


昨天,当然是跟我的好友去JJ唱K咯!
我迟到很够力,因为我妈妈要载我妹妹从补习班回,才载我去JJ。
在路上又遇到问题,才会迟到的!
对不起啦!
贝仪打电话骂我了,她说:“只给我一分钟,不然他们要走先了!”(p/s:怕怕)
因为他们等到很久了!
所以我赶快进去咯!
我们见面后,就去GreenBox了!
我们本来打算看电影的!
要看2012,我们订不到票,所以就说去看A Chistmas Carol (3D)。
由于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所以就直接去唱K了!
我们就去订房,那个人说要等、没房间了。我很好奇咯!这么多人哦!
我们在排队时,刚好遇见我的表妹,她在我的前面罢了。呵呵
过后,那个人就叫我们进去咯!
我们的房号是36号。
房间看上去虽然蛮小的,但已足够我们三个人了。
一进去,我们就开始大展歌喉了!
过后,我跟贝仪才出去拿饮料及一些饼干进来。
~唱歌 唱歌~
要到时间时,我们就开始拍照留念了。

来看呗!美女哦!

这是我跟思昕的照片 ^^
[p/s:思昕好美哦!]
我没跟思昕拍过照,这是第一张(mean tad we 2 together la)
还有哟!
这张是我们三个好友的照片!
(左:我咯!接着,思昕、贝仪)
[p/s:这张拍得够蒙的!最清楚、漂亮的是贝仪! ^^]
还有照片的,但是还没upload,所以明天才post上去!要看到美女的话,就得记得守住爱心の小屋咯!
明天将会有很多照片在这里哦!^^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