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Wednesday, October 28

Tagged...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桥音*爱爱*
我的生日:三月双鱼座的
谁传给你的:子野御、上野米千
说出五个好朋友:子野御、思昕、可欣、锦梅、郡倚。。。
生日想要什么礼物:有祝福就好了!
近期开心的是:近期没开心的事(都是因为考试)
近期压力大的是:考试
未来想做什么:还没想到哦!(干哪一行都行啦!最重要的是有兴趣!)
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才不要叻(因为他一定会问很多东西的)
跟谁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不会发生的啦!他们很要好的!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的哪:浪漫的地方咯!
圣诞节要做啥:是我哥哥和妹妹的生日^^当然是庆祝咯!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好朋友
有没有起床气:没有啦!
有几个兄弟姐妹:2 哥哥1妹妹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失落沙洲-徐佳莹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无赖正义-赵又廷
喜欢什么颜色:红、紫色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哎哟,废话!
爱不爱我:爱死我了!哈哈!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生啦!我才不是同性恋叻!
最想大声说什么:啊,天啊,给我多多A啦!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废话,都急了,还要怕吗?
上厕所会不会托裤裤:........
谁很欠打:那些讨厌人的男生咯!
现在很迷什么:韩版流星花园 《花样男子》
睡相很差:ok la...
现在的时间:11:06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没有啊!
体重多少:xkg
今天天气:雨
你怀孕了吗:....神经病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一些存起来、一些拿来狂买自己爱的东西咯!还有去旅行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游戏:没规定吧!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有颜色的透明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还好啦!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蓝色睡衣!准备睡觉了!
童年回忆快乐吗:Happy than now!!!

【点名人物】
1 @Shiyaoh@
2 @Komechi@
3 @mei yee@
4 @子野御@ (coz got 2nd blog)
5 @Sze Yeen senior@
6 @Lydia@
7 @Qiao Ying@
8 @Serene@
9 @Fitne@
10 @Shin_yee@

4號認識6號嗎ぷ 当然,一样班咯!
10號是男還是女ぷ 女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ぷ 有
7號姓氏ぷ 周
10號人緣好嗎ぷ 很好啦!
4號有人追嗎ぷ 好像有哦??我不清楚哦!
6號喜歡的顏色是ぷ 不知道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ぷ 都不认识!
8號的生日是ぷ 圣诞节哦!
你怎麼認識10號的ぷ 他是我的表姐叻!
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ぷ 2月30天
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ぷ 有
你喜歡1號聊天嗎ぷ 当然
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ぷ 还好啦!
5號是靚女嗎ぷ 靚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