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Saturday, October 10

烦恼...

最近,一直烦恼能不能去A1补习。朋友早在年头,告诉我要回家问妈妈能不能去A1补习。我在心里想一定不能去的啦!最近,我才告诉妈妈,我要去A1补习。妈妈说先考虑,我说好咯!一开始,妈妈说没人载就不用去了,就在附近的补习中心补习好了!那时,我好伤心哦!因为好朋友们都能去,只有我不能去!呜~我也想去,可是没有人能载我回家,是一个很大很大的问题!Sh1yaoh**Sz3 X1n说Session 2-Sc and Math 没位了,只有Session 3-Sc and Math!刚好,妈妈又说可以载我了!因为,明年我妹妹要我妈妈载早上,所以妈妈在6点就可以载我回家咯!所以可以去咯!因为Sh1yaoh帮我交报名表格!Sz3 X1n 帮我问几时还有班!托Sh1yaoh**Sz3 X1n的帮忙,我才能去的!谢谢你们!终于能去A1补习了!好开心哦!哇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