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Friday, October 9

1%....吓死我了!

今天,我在facebook做了your lucky[daily],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1%啊!当场我要晕了!但是今天没有发生虾米坏事啊!有是有啦,但是没那么严重的啦!吓死我了!

反而,今天下午,妈妈因为忙,所以我自己准备午餐给我和妹妹!我就炒饭咯,因为是最容易煮的咯!哈哈!我炒得还不赖哦!(Levi: 自夸!还好罢了!)(Hashine:呵呵!)
至少还可以吃 嘛!我好像看到 Levi 吃得津津有味呢!(Levi: 我哪有?)(Hashine: 哈哈~)

就这样咯,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