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Monday, July 5

强力推荐 Super junior 4辑repackage- a short journey ❤ =D


super junior- No Other ♥

圭贤的love··我要~神童和东海的动作好好笑哦!

我最近爱上SuJu了···
尤其是曹圭贤和李东海···超爱他们的~
原因就是贝仪唱给我听Bonamana···
还有他喜欢东海··所以她变成‘海嫂’=‘害臊’了··哈哈~
慢慢地我也就爱上他们了~xD
Suju 万岁!!
我也被取名为‘贤嫂’= ‘嫌少’=='''
因为我比较喜欢圭贤~
废话少说了,我是来介绍Super junior 4辑repackage-a short journey
的··忘了 ==
来听听其中一首吧!


No Other~超好听的


Goodbye(a short journey)也不错··

慢慢享受噜~
再送上一些图图噜··xD
有一点故障··抱歉
下次才补还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