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Friday, April 30

Finally exam ends..yea =D

Today is da last day of ppd exam..
and today we are having maths..
quite hard..
duno how to do..
haiz
mayb oways no study =(

现在让我介绍一些新歌吧!
全部都是By2新专辑《成人礼》的歌哦。
BY2以既可爱又越趋成熟的公主形象示人。《成人礼》让乐迷体验充满新奇的青春时期,BY2的精湛演出让乐迷感受到她们的内心感情世界。她们唱出爱的旋律,由懵懂无知步入成熟的阶段。主打歌「Every 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是BY2描述18岁女孩的爱恋故事,以少女的角度看爱情的甜美与苦涩。

By2 - 愛上你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繼續做夢

害怕 醒來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誰 太不成熟 沒體諒彼此感受
我 不停尋找著理由 解釋 分手

心好空 像沒溫度的 氣球
我的靈魂困在回憶中 動也不能動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遠 都不會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繼續做夢
害怕 醒來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鐘 你也 想起了我
心 只要能微微顫抖 就已足夠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或許 我永遠 都 看不透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傷心快樂 在回憶中 反復的交錯
噢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遠 都不會懂
放心 我還會 好好的過

(这首歌好好听…)
我明天才放其他BY2歌的歌词。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