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Sunday, April 11

我回来了! 有经典对白哦!

黄泰京 高美男的经典对白

泰京高美男给了我100分,可是为虾米还是觉得不安呢?因为怕以后不是一直给我100分。想要以后一直一百分。我该怎么做呢?要告诉她,得到100分很高兴。一分也不想被扣。

美男:可是我最喜欢的最帅气的一颗星,因为不能带走它,我会很想念他的。

姜新禹 高美男的经典对白

新禹:就差一步了,为舍么就不能再走多一步呢?

Jeremy 高美男的经典对白

Jeremy:一小时以后,真的能回到原处吗?就一个小时,让我喜欢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