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home ♥

Miss You by S.M The Ballad ♥

Monday, December 21

终于去烫直头发啦!^^

之前,我没有烫头发的。
头发当然很乱咯!
整天乱七八糟的,我都觉得很不舒服!
12月头是吧,思昕就去弄直头发了。
我开始求妈妈让我去烫直头发,可是妈妈就不肯。
哪里知道,昨天妈妈说要去理发店理头发。
我就说我也要去。
她就说可以耶!
很奇怪对吧!呵呵……我也不知道为虾米馁!
我们先去吃早餐,我们在“龙的传人”吃早餐。
过后,爸爸就载妹妹去补习,才载我们去理发店。
烫这个头用了我 3++小时呢!
害我不能开“面子书”与贝仪聊天。
妹妹补习完了,爸爸也带她来剪头发。
妹妹剪了有点像《终极三国》里孙尚香的头发,可是前面的头发就不像了!
那个人帮他剪的,不是她要的。
可是她却说很短,我都说很美馁!
以下是我烫头发后的照片。




No comments: